冈西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回原选区开展述职活动

首页    镇街传真    冈西镇    冈西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回原选区开展述职活动

      10月19-20日,冈西镇人大分别在镇行政中心楼506会议室和西南片顾顶村、西一片嵇舍村代表之家三个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回原选区向选民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征汉年等6位县人大代表一一向来自镇真办、文卫、机关、西南片、西一片三个选区160多名选民代表作了书面述职,对选民在评议中提出的相关问题,代表们也实事求是地予以解答,人大代表精彩的陈述和解答,获得与会选民代表的热烈掌声。代表述职后,现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并当场公布测评结果。与会群众对各位人大代表的履职陈述表示满意。一致认为人大代表执行代表职务履职又尽责,为民代言又传言、做好事又办实事,传递了人大代表的“正能量”。

      截止目前,该镇13名县人大代表已全部回原选区述职一次,述职率达100%,测评满意率达98.8%。

2020年10月21日 16:0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