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湖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情况

首页    要闻资讯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湖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情况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湖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为祥,县政府副县长永措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检查组先后听取了县政府及市场监管局、科技局、工信局《专利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检查组对我县的《专利法》贯彻实施情况和专利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要求,要强化科技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企业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提升科技项目成果转化率;要加大专利保护执法力度,开展好专利执法工作,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行为,切实维护好专利权人合法权益;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企业创新潜力,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胡铭表示,建湖县人大常委会将以本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专利法》的贯彻落实,助力提升专利工作法治化水平,为市场主体知识产权发展保驾护航。

2024年4月3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