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湖调研开发区人大工作和“代表小组建支部、党建引领履职路”工作

首页    要闻资讯    人大要闻    市人大来湖调研开发区人大工作和“代表小组建支部、党建引领履职路”工作

3月27日,市人大人代委主任蔡保生一行来我县调研开发区人大工作和“代表小组建支部、党建引领履职路”工作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胡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登石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钟庄街道滨河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钟庄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南区(议政代表中心)、近湖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塘河街道胜利村人大代表联络站、那美公司人大代表联系点、九龙口收成村人大代表联系点等现场,认真听取开发区人大工作的推进思路、制度体系、“家站点”建设和功能型党支部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肯定了我县人大“家站点”建设以及在开发区人大工作中做出的探索实践。调研组强调,要围绕开发区人大工作重点,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放大开发区人大工作效能;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功能型党支部在人大代表中的政治引领、学习引擎、履职引导等功能,为助推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4年3月28日 2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