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首页    要闻资讯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近日,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在建湖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大明出席并讲话。

 孙大明指出,全市人大环资城建条线要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人大环资城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中找准人大定位、发挥人大作用。要在守正创新中明确目标定位,常态化、规范化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报告制度,重点抓好水环境治理提升工作,认真推动扬尘污染防治条例的有效实施,不断提高人大环资城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高履职能力,始终加强政治引领,着力提升业务能力,不断加强工作合力,全力保障人大环资城建工作高效推进。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建湖县九龙口湿地公园、淮剧小镇等,切实感受建湖生态环境保护、文旅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2024年3月21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