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召开全县人大代表小组召集人和联络员座谈会

首页    要闻资讯    人大要闻    县人大召开全县人大代表小组召集人和联络员座谈会

近日,县人大召开全县人大代表小组召集人和联络员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两个实践活动的最新要求,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代表小组建支部、党建引领履职路”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

金明指出,一要增强做好新时代代表工作的责任感,用重要论述统领代表工作,立足中国式现代化建湖新实践,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二要扎实做好今年的代表工作,持续深化学习实践和主题实践活动,以推进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为主要抓手,深化代表“亮数字身份”行动,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作用,提升代表小组活动的质效,提高代表议案建议质量;三要不断提升代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代表履职学习培训,分层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活动,不断改进代表活动的形式方法,发挥代表工作整体效能。

会上,近湖、塘河、上冈等代表小组分别作交流发言。

2024年3月21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