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铭赴建阳镇开展调研活动

首页    要闻资讯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铭赴建阳镇开展调研活动

3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铭赴建阳镇开展调研活动。

胡铭一行,先后来到亿德隆公司,罗家沟,通达路路南6、10组河道等三个现场点,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河道环境整治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审计局和建阳镇服务企业、环境整治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就服务企业工作,胡铭强调,一要完善好领导挂钩企业工作机制,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困难,全力推动挂钩联系服务体制走深走实;二要发挥好建效快平台作用,为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实现政策及时传递、高效兑现;三要落实好解决问题各项措施,以“抓准、盯紧、过细、压实”的举措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就生态环保工作,胡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河道治理,强化代表监管责任,对于提升农村生态环境质量至关重要;要处理好治标与治本的关系,更加注重科学治污,强化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的综合效能;要实施好“五大工程”,采取紧盯责任以督压责、紧盯问题以督促改、紧盯民声以督促效,推动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

2024年3月19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