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水环境问题整改督查工作会议

首页    要闻资讯    人大要闻    我县召开水环境问题整改督查工作会议

3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水环境问题整改督查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广群、县政协副主席徐为高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同观看了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进行了业务培训,徐主席宣读了督查分组名单。

唐广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县人大、县政协要发挥监督职能,建立联动监督机制,切实扛起督查整改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督查整改,注重推动水环境问题标本兼治,重视分析深层次原因,督促责任单位统筹采取控源截污、清淤疏浚、垃圾清理、生态修复等措施,推动水环境持续改善,打造岸绿、水清、河畅、景美的水生态治理典型;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各督查组组长要坚持靠前指挥、一线督导检查,全力以赴开展监督工作,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全县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19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