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连国赴上冈镇开展调研

首页    代表工作    视察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连国赴上冈镇开展调研

1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连国赴上冈镇开展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明参加活动。

张连国先后来到上冈镇人大代表之家、大团安置房、银海棉业、朱顶红培育基地等现场点,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代表“家、站、点”建设、民生实事工程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张连国指出,上冈作为全国重点镇,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推动我县“一体两翼”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就进一步推动上冈高质量发展,张连国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充分利用自身禀赋,加快转型发展,不断创造新的辉煌;要增强竞争实力,坚定不移把产业发展作为强镇之本,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努力集聚各类资源要素,增强产业发展动力;要坚持统筹发展,充分发挥各方力量,推动营商环境、农村经济、生态治理等各方面协调发展,加快推进上冈成为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强镇。

2023年12月1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