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湖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首页    镇街传真    近湖街道    近湖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近日,近湖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县人大代表、部分街道议政代表开展了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东冯村高标准农田、九龙水产品市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塑东巷便民疏导点等现场,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向代表们进行了汇报。

视察活动结束后,代表在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对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能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老旧小区治理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视察调研和有关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增强了调查研究、沟通协调、审查审议等方面的履职能力,同时为代表在会议期间提议案建议、参政议政提供了有利条件、做好了有关准备。

2023年12月18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