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沟镇人大:聚焦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村庄

首页    镇街传真    芦沟镇    芦沟镇人大:聚焦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村庄

日前,芦沟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农村垃圾收运处理能力”主题活动,围绕建设美丽宜居村庄环境,广泛听取群众建议,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加速向好向优迈进。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深入朝阳社区张家河、双庆村垃圾集运点,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听取群众意见,实地了解农村垃圾在收运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后,镇人大主席赵正波主持召开专题议事会。镇环卫所负责人介绍了全镇农村垃圾收集、处理流程和设备的使用、运转等情况。朝阳社区和双庆村负责人反映了当地垃圾收运处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参与的人大代表们表示,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实际需求,切实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有序参与基层治理,主动回应并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与会的群众代表希望党委和政府能扎实做好垃圾收集、处理、转运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为群众营造一个文明、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2023年12月21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