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镇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2023年度年终集中视察活动

首页    镇街传真    庆丰镇    庆丰镇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2023年度年终集中视察活动

近日,根据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部署,庆丰镇组织部分建湖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庆丰镇代表团)和部分庆丰镇第二十届人大代表对庆丰镇2023年政府实事项目、重大建设工程和重点工作项目开展年终视察活动。

本次视察活动以经济发展、乡村风貌、民生保障、生态旅游4个方面为主题,旨在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作用,依法行使代表职权,积极履行代表义务,不断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活动中,代表们先后视察了众创农业、乔家庄景区游客中心、北凌村新型社区、华林公路、廖庄新型社区、廖庄社区生态样板河以及江苏欧尼船舶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项目的概况、进度、需求等信息。现场,代表们对庆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措施、新成果有了深刻而直观的感受。视察结束后,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代表意见反馈会。会上,代表们结合庆丰镇实际发展情况以及其他镇的优秀案例等,从经济、民生、就业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为庆丰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也为参加2024年1月份的人代会审议报告、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创造条件、做好准备。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调研活动,既开阔了眼界,又增长了转变发展理念的见识,更坚定了壮大实体经济的信心。今后,将进一步开拓创新发展思路,思考和探索适合本镇发展的路径,做好察民情、聚民智、听民意本职工作,助力庆丰镇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4年1月2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