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湖督查《关于加强盐城市地方性法规实施宣传力度的建议》办理情况

首页    建议办理    市人大来湖督查《关于加强盐城市地方性法规实施宣传力度的建议》办理情况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敦一行来我县督查《关于加强盐城市地方性法规实施宣传力度的建议》办理情况。县领导张连国、唐广群等陪同。

吴敦一行先后来到九龙口淮剧小镇、县智慧养老服务指挥中心等现场,详细了解《盐城市淮剧保护条例》《盐城市养老服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

座谈会上,市、县相关单位详细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就地方性法规实施宣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督查组要求,要借鉴先进经验、强化普法意识,通过凝聚合力同频共振、创新形式丰富渠道等举措,抓实抓细法律法规宣传,确保宣传深入基层。要明确目标任务,注重常态实效,强化宣传报道,推动地方性法规全面实施,在法治盐城建设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张连国对吴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将继续深入推进地方性法规的贯彻实施,健全监督机制,营造法治氛围,推动全县普法工作更上新台阶。

2022年8月15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