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首页    机关建设    县人大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12月29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蔡智海主持,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紧扣中央和省、市委精神,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明确提出了明年全县工作的思路和目标,站位高、谋划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全县各级各部门实现明年工作良好开局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县委工作思路,始终确保人大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和全县中心大局开展;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坚持学思用贯穿、知信行合一,在履职尽责中增强本领才干;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牢牢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积极主动创新人大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以实干争先的人大实践推动建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2023年12月29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