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西镇人大依法进行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首页    镇街传真    冈西镇    冈西镇人大依法进行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日前,冈西镇人大根据《组织法》《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在县人大人代委的指导下,在代表缺额的东吉村北选区依法进行代表补选工作,并依法做好选民增减核实登公布、候选人酝酿协商、发布候选人简介和选举公告等工作。
       为确保代表补选工作依法依规开展,镇人大办公室为东吉村北选区草拟了补选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印制了补选代表选票,选举结果报告单和选举结果公告等补选材料。 
      东吉村北选区6月20日上午9时召开北选区投票站选举会议,镇人大主席对选举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安排三名工作人员到组到户登门接受选民投票,做到投票不漏人,真正让选民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经过选民的共同努力,补选代表工作依法有序进行,补选工作获得圆满成功。胡存干同志当选为冈西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
2020年6月23日 15:2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