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作镇人大开展“和谐高作,法治护航”普法宣传活动

首页    镇街传真    高作镇    高作镇人大开展“和谐高作,法治护航”普法宣传活动

为切实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法治氛围,为高作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近日,高作镇人大组织代表参加“和谐高作,法治护航”的国家安全、宪法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人大代表通过现场设置咨询台,摆放各类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条幅、向过往群众及商户发放宣传单、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知识和知法懂法的重要性。

人大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法治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义务,有利于营造全民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既让群众发自内心地信仰和拥护法律,也发挥了人大代表宣讲宪法工作引领的履职作用。

 

2023年5月25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