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湖人大组织代表评议部门重点工作

首页    镇街传真    近湖街道    近湖人大组织代表评议部门重点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街道相关部门今年来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促进街道相关部门切实依法行政、提高工作效能,更好地助推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近日,近湖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评议街道部门重点工作。

评议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街道经济发展局、行政执法局一季度工作汇报。代表们踊跃发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被评议的部门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真正从思想深处把这次工作评议视为听取群众意愿和呼声、查找差距和不足的难得机遇,从讲大局、敢担当、谋发展、尽职责的高度,正确认识和对待评议意见,真心实意地接受委员、代表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在整改工作上求真求效,善始善终做好评议后续各项工作。

 

2023年5月16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