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镇人大:强化监督职能 助力乡村振兴

首页    镇街传真    建阳镇    建阳镇人大:强化监督职能 助力乡村振兴

3月24日下午,种植大户刘以勇热情地向人大代表介绍自家的葡萄园二期项目,这是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建阳镇人大在闭会期间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视察乡村振兴活动的第一站。随后代表们还参观了生态河道提升、2022年国家高标准农田建设、幸福河湖打造等项目,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全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视察活动结束后,在建阳镇人大之家召开了座谈会。镇人大主席洪霞和代表们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在乡村振兴方面出台的政策措施,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副镇长金正盛汇报了建阳镇2023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随后代表们结合视察所见所闻,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建阳镇镇长要求相关部门办理好、落实好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希望代表们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群众意见,为建阳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3年3月31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