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镇人大召开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首页    镇街传真    庆丰镇    庆丰镇人大召开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近日,庆丰镇人大召开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主持,部分县镇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票决产生的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民生实事工程和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专人负责,坚持分类推进,切实提升项目办理实效。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广泛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强化要素保障,及时沟通对接,积极做好困难和问题化解工作。三要加强督办落实,坚持以督促办、真督实办,全面及时把握质量和进度,推动代表议案建议和民生项目高效办理、有效落实,真正做到代表和群众“双满意”。

2023年3月27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