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镇组织县人大代表视察调研

首页    镇街传真    沿河镇    沿河镇组织县人大代表视察调研

为进一步聆听选民之声,解决民众之忧、凝聚代表之心、共建代表之家,12月12日,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沿河镇人大组织沿河选区的县人大代表,对沿河的镇域企业、民生项目、农房改善、代表之家等开展视察调研。

该镇的县人大代表一行十余人,首先到县连续四年纳税第一的道尔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察看了轨道减震装置的机器人焊接流水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积极筹备上市的情况。接着,代表们来到沿河的环境治理项目马沟河幸福河打造项目,看到清澈的河道、河畔的垂杨柳、健康跑道、健康广场等。在兴旺村的新型社区的“春晖家园”第三期工地,代表们对农房改善工作中,抓进度、抢工期、保质保量地建好新兴社区的安置房做法表示赞赏。

本次活动中,县人大代表们在“代表之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了代表履职的视频,发挥代表“代言人”作用,与选民面对面,服务“零距离”,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真心做到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最后,代表们来到郑沟村新型社区,参观了新建的近三百户新房的社区后,在村部会议室集中交流了视察调研的感受。镇人大主席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做好参加县人代会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履行好代表的职责,更好地为民代言、为民服务、为政府献言献计。

2022年12月19日 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