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济镇:积极做好年中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首页    镇街传真    恒济镇    恒济镇:积极做好年中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为确保镇年中人代会胜利召开,恒济镇党委、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围绕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的定位,发动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做好会前各项筹备工作。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为筹备召开镇年中人代会,结合县人大会议部署精神,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研究、酝酿会议方案,使方案针对性强、具体可操作,以确保会议如期顺利召开。

二是组织领导到位。镇专门成立了会议筹备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主要领导亲自担任组长,并临时组建了组织组、秘宣组、行政组、医务组、安保组五个工作小组,由班子成员任小组负责人,明确责任到人,分解任务到组,确保工作与会议筹备两不误。

三是强化责任到位。以镇年中人代会筹备领导小组为中心,以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为目标,所有参与会议筹备的干部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昂的历史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各自的责任岗位,分头行动,齐心协力完成好工作任务。  

截至目前,五个筹备小组的工作都已准备就绪,大会也将于2022年8月26日召开。

2022年8月25日 17: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