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西代表组专题办理代表建议答复征询意见工作

首页    镇街传真    冈西镇    冈西代表组专题办理代表建议答复征询意见工作

日前,冈西镇人大召开部分县人大代表会议,就填好代表建议答复征询意见表等相关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把答复函向选区部分选民进行通报,征求选民群众对答复意见的看法,是否满意;二要进行实地察访,看建议整治推进,是否办理到位;三要填写好征询意见表。

在县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冈西代表组提出《关于要求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建议》、《关于要求统筹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切实提高整治成效的建议》等7条建议。会后,代表先后收到部分承办单位书面答复和电话联系,代表对承办单位的答复和办理情况进行评价后提出:一是对代表建议要认真调研,全面规划,及时办结;二是对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超前谋划,有所为、见成效;三是对233省道亮化工程实施推进的建议,相关部门要从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高度,认真办理,确保省道交通安全。

2022年7月25日 08:5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