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西南片)评议座谈会在恒济镇召开

首页    镇街传真    恒济镇    县人大(西南片)评议座谈会在恒济镇召开

7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教育局、卫健委重点工作调研组(西南片)评议座谈会在恒济镇召开。县人大评议调研组成员、建阳镇、颜单镇、恒济镇、九龙口镇、沿河镇五个镇的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还约请了恒济镇卫生院院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一名镇人大代表、一名村书记和村卫生室负责人参加评议座谈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负责人主持。

根据县委有关文件和县人大常委会评议的要求,今年开始县人大常委会将对县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开展专项工作评议。5月下旬以来,县人大常委会以宪法和法律为依据,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办事、民主公开、讲求实效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对被评议单位的工作进行评议,现已进入调研阶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被评议单位的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被评议单位借此次评议机会,自我剖析、自我改进,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树立为民意识,多为百姓办实事,促进建湖经济与社会事业和谐发展。

2022年7月14日 17: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