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河街道:传承红色血脉 努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首页    镇街传真    塘河街道    塘河街道:传承红色血脉 努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6月21日,塘河街道人大工委围绕“传承红色精神、喜迎二十大”主题,组织人大代表、议政代表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参观了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展。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诉说着一代伟人的高风亮节;一幅幅泛黄的工作照片,记载着周总理的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情怀。大家不时驻足认真观看,并听取讲解和询问相关情况。大家深受总理精神的感动,也受到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期间,全体党员在周总理座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和党性观念。

活动结束后,全体代表围绕学习周恩来精神进行了座谈,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县人大代表吴成喜动情地说:“总理以信义坚守终身,他在处理国家关系、政党关系、同志关系上,坚持平等待人、真诚做人,善于把不同的人、不同的意见集中起来、凝聚起来。他的思想和智慧值得我们学习。”议政代表王正东说:“我是第三次来瞻仰了,每次都感到心潮澎湃,每次都有不同感悟,这充分说明,总理的精神、思想和形象,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散,将会永远留在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心中,产生越来越深远的影响。”

海棠依旧,伟人犹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对周总理的缅怀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代表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建湖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6月23日 17: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