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口镇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首页    镇街传真    九龙口镇    九龙口镇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6月13日,九龙口镇党工委书记谢超云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政治担当,以及市委对人大工作的关心重视。人大工作者及所有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上走在前列,要带头学思践悟、带头笃行实做、带头示范表率,要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执着信念学、带着实践要求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市委出台《中共盐城市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是新时代做好我市人大工作的重要指导文件,为全市人大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重要支持。我们要深刻认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的科学内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显著优势和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人大工作重大原则,把握发展社会主义民主的丰富内涵,更加坚定国家根本制度自信,强化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形成万众一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2022年6月17日 17: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