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镇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首页    镇街传真    建阳镇    建阳镇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建阳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镇全体三套班子、各村(社区)书记、镇直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镇人大主席洪霞传达了徐缨书记在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解读了市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镇长王大力就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做好新时代镇人大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坚决执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统领新时代人大工作,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凝聚代表和群众的智慧、力量,充分发挥和运用好人大监督作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真正将群众呼声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代表联系点等履职平台建设,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6月16日 17: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