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镇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首页    镇街传真    庆丰镇    庆丰镇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后,庆丰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6月7日召开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组织三套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委书记徐缨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6月13日召开专题会议,镇党委书记杨震向机关干部、一办八局负责人、村居书记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祁书记在调研人大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认识重大意义。中央和省委、市委先后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特别是习总书记对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站位高、谋划深、目标明,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前行方向、提供了有力指导。

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市委徐书记和县委祁书记对人大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

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人大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使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得到坚决贯彻落实。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做特机电产业、做优农旅融合,勇当建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指向,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合力推进镇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和重点目标任务完成。

四要加强人大建设。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守正创新,务实担当,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6月14日 17: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