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镇企业家人大代表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首页    镇街传真    庆丰镇    庆丰镇企业家人大代表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疫情发生后,庆丰镇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

4月11日下午,庆丰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孙明、黄万梅、孙年玉、廖法清、姚正武、张赟、朱飞、秦立春等一行来到建湖航空路货车调度点,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在县高速出口航空路货车调度点,代表们对驻点接车人员进行慰问,详细询问近期工作状况,看到他们身穿防护服,在炎热的天气里不停忙碌,夜以继日、不辞辛苦,为企业保供应、保销售、保运转,不辞辛劳,对于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代表们深感敬佩。

“疫情当前,一线人员冲锋在前,一定要做好防护。我们作为人大代表,为基层防疫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人大代表孙明这样说道。

人大代表们在走访慰问中送出的不仅仅是防疫物资,更是一份份真挚的感谢,诚挚的慰问使一线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将不负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累不言苦的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2022年4月14日 17: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