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镇人大:暖心赠物资 携手同战“疫”

首页    镇街传真    建阳镇    建阳镇人大:暖心赠物资 携手同战“疫”

4月7日,建湖县人大代表王德荣携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等物资,前往建湖高速出口航空路卡口,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为日夜奋战的他们送去了温暖,献上了爱心。

“咱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真的太辛苦了,他们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守护着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宁。作为人大代表,我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应龙公司总经理王德荣说道。

此次物资捐赠,是人大代表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建阳镇18名县人大代表还积极捐款筹集了19000元,准备购买生活物资送往深受疫情影响的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建阳镇全体县镇人大代表冲锋在前,主动担当,体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彰显了人大代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担当,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贡献人大力量。

2022年4月7日 17: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