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西镇人大开展“重教助学”行动

首页    镇街传真    冈西镇    冈西镇人大开展“重教助学”行动

      近日,冈西镇人大主席陈立友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开展“重教助学”行动。代表一行先后前往冈西初级中学、冈西小学、幼儿园等现场进行考察,详细了解学校运转和教学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一行和老师们一起学习交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强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讲话精神。

      代表一致对冈西镇全体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艰辛付出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教师面对疫情,奋战在抗疫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用爱心和智慧点亮了农村孩子的人生梦想,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同时针对与会老师提出在新时期如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建议意见,表示将进一步进行梳理,形成建议交办给相关部门。

      陈立友提出,全体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持浇花浇根、育人育心,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贡献。

2020年9月25日 08:4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