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冈镇人大视察“两重一实”项目建设情况

首页    镇街传真    上冈镇    上冈镇人大视察“两重一实”项目建设情况

       为全力推进“两重一实”项目建设,近日,上冈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上冈镇2021年县“两重一实”项目建设情况。     

      在“两重一实”项目建设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具体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代表们认为“两重一实”项目建设事关上冈发展,改善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支撑,更是推进上冈镇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的重要引擎。要求镇相关责任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按照项目计划推进时间进度,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加快建设,确保如期完工。     

      镇人大主席夏中表示镇人大将持之以恒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确保各个项目建设有序开展,为推动上冈镇2021年“两重一实”项目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2021年3月16日 09:5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