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单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首页    镇街传真    颜单镇    颜单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作用,12月11日,颜单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30余人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本次视察活动首次开展了跨区域视察,镇人大首先组织代表到九龙口镇收成村视察调研农房改善工作。

      随后,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任杨村、三虹村、漕桥村、镇便民服务中心、镇社会综合管理中心等现场,认真听取了镇政府有关情况汇报,对我镇农房改善、部门机构改革“三整合”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周庆标同志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重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发声;要精心准备议案建议,更多地关心关注颜单镇的发展,多想颜单镇发展之事,多谋颜单镇发展之策,以扎扎实实的履职为颜单镇的发展尽心尽力;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切实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出人大代表的优秀性、先进性和模范性,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这次视察和调研,使县、镇人大代表深入了解了基层,倾听了群众呼声,征求了民意,为人大代表参政议政、提出合理化建议提供了一手资料,还充分加强了与其他选区之间的交流,有效推动了代表履职能力不断提升,为推动颜单镇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发挥重要作用。

 

2020年12月21日 10:41
收藏